帅气的彻(/ω\)

打滚求评论!没有吗?那我起来了。

【周黄】【树洞】现在我说我不是阵营女神还来得及吗?(上)

摸一发剑三paro的鱼  很快就能写完
最近稍微有点忙所以……   不休下周会更的!
感谢小天使们还记得我呀!
这是一篇abo   不过剔除abo也完全可以看
其实主要是想让周黄在一起少一点社会压力

【树洞】现在我说我不是阵营女神还来得急吗?

      
                                         【只看楼主】

1L 流木
最帅的门派镇楼。
【儒风二少.jpg】
藏剑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门派,我爱他一辈子,不是洗脑。【1/1】


2L 流木

主吧水的好厉害刚发就找不到帖子

大家好我是夜雨声烦

就是那个以前你们口里的人头疯叽阵营毒瘤

不打码 就是这么耿直

当然你们现在很多人习惯叫我阵营女神

靠靠靠女神什么鬼!!我现在说这都是误会还来得及吗?

解释之前我要先说一句

垃圾游戏毁我青春耗我钱财!

狗比一枪穿云坏我名声损我利益!


13L 流木

我id炸出来这么多人?

对我就是夜雨声烦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如假包换

我不是阵营女神不是阵营女神不是阵营女神

没错我是omega 这个我没隐藏过 但我是男o不是女o!为什么叫女神!?

一枪穿云你大爷!不扒你我就不是妖刀不是剑圣不是人头叽!

还有那些不搞清真相就急着喷我的 恕我直言 你们统统、都是、注意看我口型啊 :垃——圾——

有本事来打删号战啊我奉陪到底
我去码字了

【我不是针对老九门,我是说十一门派,都是垃圾.jpg】


25L 流木

我想想我要怎么说啊 那就先说说我自己吧 万年pvp浪野外浪jjc浪插旗 反正基本有架打的地方都有我

刚入坑的时候是90年代末期  随便进了个菜地小帮  就是蹭个跑商和神行

后来打世界首领的时候例行去捣乱  我也忘了是惹到谁了  然后蓝雨当时的帮主 就是那个我服著名花哥索克萨尔以前的号主  成天挂我悬赏开我们帮帮战 【微笑】

悬赏我没啥用开玩笑我是普通人找得到打的死的吗?诶呦喂那简直是给我送钱  除了有一次没注意让一叶之秋拿了其他时候悬赏都是我自己拿的

但是开我们帮帮战这个嘛  没几天我们帮主就把我踢出去了

然后蓝雨老帮主就带人埋我复活点

卧槽你们是真没见过那阵势  老帮主指挥的特别猥琐!  然后我就白字跟他bb  我bb他也bb 

但是他太猥琐我bb不过【微笑】

然后他就叫我去蓝雨 我不去 从此我上线三分钟之内必然有一大波人来埋我 我浪都浪不起来

记得那个时候这事闹的还挺大的 普通帮不敢要我 有些大帮说不怕怼拉我进帮 没几天就被打的把我踢出去 关于我和老帮主的事各种版本都出来了  传的沸沸扬扬  到处喊我阵营毒瘤

其实哪有你们想的那么复杂  反正就是怼啊!

不过我不是很理解啊 都是帮战都是怼  为什么你们以前叫我阵营毒瘤现在叫我女神!?excuse me!?


112L 流木

我当然入蓝雨了啊!不然现在怎么当的副帮 来看看!我头顶!大写的蓝雨!兵甲榜前十!

【夜雨声烦 蓝雨帮会.jpg】

我们蓝雨宗旨就是被人怼了一定要怼回去 所以整个帮会被叫阵营毒瘤叫了一段时间

直到我们现在的帮主开始带大攻防 原来特别不待见我们的妹子都争着入帮  每次攻防结束世界里都有人在刷索克大大好温柔!索克大大我爱你!特别邪教!当然 比不过现在的轮回真•邪教

不过我们帮可能要求比较高吧  主帮到现在都没妹子【冷漠】

说远了  我谈谈我跟轮回帮主一枪穿云的孽缘

不对

没有缘

全TM是孽! 

我跟他认识是我去黑戈壁转风车的时候 疯叽团突然有个唐门申请入队 我拒绝了 然后对方锲而不舍一直发申请 我开始以为是工作室 就没理 过了一会儿他密我:“?”

我说炮哥我们这是疯叽团

他回:“恩”

我以为这就结束了 图样图森破【微笑】

我一波风车转回来啪地弹出来一句话

[一枪穿云]对你开启了仇杀

5

4

3

2

1

唐老太太我不懂你什么脾气【冷漠】


235L 流木

我风车回来没多少血  云栖松泉凝月全在cd

他一发夺魄会心我就躺那了

这还能忍!?我立刻转交队长退队原地起上去就怼!他手法还挺犀利  来来回回打了个55开吧  差不多打了一个下午

然后我们就进监狱了

监狱里还好 清杀气的时候他没来捣乱 说实话除了打的莫名其妙以外 其实这个下午还是挺有意思的

第二天我一上线

轮回开我们帮帮战了

也不能说是轮回吧  是他们新建了个分帮六道轮回 

说是分帮其实根本就是专门拿来开帮战的   轮回大部分主力包括帮主一枪穿云都跑去分帮了  世界上各种喊说只要我转帮去轮回就停手

我当然不可能去轮回啊!我爱蓝雨爱的深沉!

不过因为他们分帮进去的都是主力  所以我们帮输的还是挺惨的

总是内战也不行 统战那边就把我们都叫到yy当面对质

让开麦我就吧啦吧啦把他们的罪恶行径一个个列出来 结果有个声音比我还委屈  说:“抱歉”

我一看 除了我 开麦的只有那个一枪  诶呦喂他还委屈上了!

可能是面对面说话他们也比较理亏吧  后来调节结果就是轮回问我可不可以和他们帮主打22

Are you kidding me?


402L 流木

好像就是那个时候开始有人背后喊我阵营女神的 靠靠靠这个是贬义词好吗?!

22打了啊  每天帮战我受得了帮里小号也受不了

22跟他打其实还挺舒畅的 至少不憋屈 全程无痛上段 很快就没啥好打的了  22不用打了的当天下午

一枪穿云

轮回帮主

带人

埋我复活点

【妈的智障.jpg】

哈哈哈哈哈以为我机会主义的称号是白来的?埋的到我把这称号打包送他!我可是黑戈壁转风车能红名里浪一趟还能回来的人!

我跑出去以后密他:你什么意思?不是都打22了吗不讲道理啊!

然后他说:“33?”

……

巴蜀人都是这么难以交流的吗?





评论(37)

热度(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