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彻(/ω\)

打滚求评论!没有吗?那我起来了。

永远的太阳黄少天生日快乐

看样子今天生贺撸不出来了 但大本命生日还是想发点什么

剑圣大大我超级喜欢你的呀!就算粉的像黑一样_(:3)∠)_我其实还是喜欢你啊

全职看到黄少一瞬间就迷上了 无论垃圾话还是怎么样都掩盖不了黄少本身的超级阳光 表面上喷垃圾话实际上朋友有难能两肋插刀的那种 很接近生活中的损友 我觉得也是这个原因让喜欢他的人情不自禁地想黑他(其实我就是想捂紧粉证 

黄少能给人带来朝气 能带动人的心情和他一起积极起来 看到他就好像看到太阳 就感觉没有什么过不去 

全职里一直没法把最喜欢的黄少看成男友或者哥哥啥的 因为想象不到被他宠的样子 因为我就只想宠着他 让他在我力所能及的地方为所欲为

想把一切好的都给他




给给给!买买买!什么都给!maya黄少我是你脑残粉!!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