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彻(/ω\)

打滚求评论!没有吗?那我起来了。

【周黄】养我吧养我吧Σ(っ °Д °;)っ(二)

饿得受不了自产√
ooc注意!
第一次写渣!渣!渣!重要的事说三遍!(/ω\)
小周仓鼠设定√(/ω\)
脑洞来自只熟悉仓鼠写不出其他的【望天】【shenmegui】
请尽情鞭策我!(/ω\)【shenmegui】

    大家好现在我们面前的是失眠过后依然有点心塞的小周鼠。

    它目光呆滞!

    它表情死板!!

    它动作僵硬!!!

    它举起双爪交叠胸前捏成小拳!面对着一脸嚣张的笼中一霸孙翔鼠!

    它!!

    瞪大闪亮的双眼眨了眨,卖了个极其失败的萌。

    小周鼠红着脸有点窘迫,毕竟这么做实在挺耻的,它虽然天生一副好萌像,却有着一个严重不符的青涩性格,努力地学习卖萌,又羞于直接在人前表现。

    而另一边,孙翔鼠正一脚踩着颗芸豆,让自己看上去更高更大更有威慑力,丝毫没有意识到圆滚滚的身躯这样看起来可能更像个故作妖娆的站街女。它就着这姿势皱着眉盯住面前一脸无辜的白团子,满脸的不爽几乎可以具现化。

    “周泽楷你想咬我?”

    不其实它只是想卖个萌。

    卖萌不成功,小周鼠有点失落,转身就想默默退场,孙翔鼠反倒不依不饶挡着不让它走,很是威风地张口咬过来。

  

    行……那就……打呗?

    ……

    然后它就赢了。

    赢了也拯救不了它的郁闷,小周鼠闷闷地想,今天真是丢鼠丢到家了,它背对着丢了笼霸名号其实比它更羞愤的孙翔鼠,也不去看震惊掩不住爱意的围观众鼠,憋着口气试图让自己的退场看起来能挽回点出场的傻劲。

    打架厉害有用吗?长的萌帅有用吗?卖个萌卖成这样,以后也就只能靠脸吃饭了。周泽楷伤心地低着头,甩开四条火柴梗似的短小爪子一路狂奔,感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想象中的风,奔着奔着就撞到了一堵肉墙。

    “嗨!小姑娘看看这只怎么样。”

    被抓起来的小周鼠立即明白了自己的处境,它惊喜地抬头,仰起它在笼里颇负盛名的萌帅小脸,靠脸吃饭的时机就是现在!然而它还没来得及看清未来主人,便被迎头而来的不屑语调直直击中痛处。

    “随便随便!活的就行我赶时间!”

 

    已经被装进塑料笼的周泽楷蜷在角落,头深深埋进其实根本挡不住脸的两小前爪间尽情散发着怨念,这是来自没靠脸吃饭的帅比鼠的挫败。

    永不言弃的小周鼠很快重新打起精神,开始期待颠簸过后的安稳生活,或许在那儿它能刷刷脸。然而重新打起精神的小周鼠并没有猜到,不久后将有第二次挫败降临在它身边。

    ……

    “不要不要不要谁送的我都不要她送的我更不要送只大熊猫我都不要!看看看看看‘有它替我爱你。’卧槽文州你看看这啥帮她个忙她还演上瘾了心脏心脏心脏我为了帮她白担了一个星期的渣男名号了她还非得来全套!直接送到办公室她爽我是惨了这一定是有组织有预谋的现在同事看我眼神都不一样了文州文州你跟她说我不要啊让她赶紧的回来帮我解释解释…………”

    好吵……

    还晕乎乎的周泽楷隐约听到一阵叨唠,只听明白了“不要”两字,吓得浑身一个激灵,紧接着便发现有人要来掀塑料笼的包装,它敬业地直起身子,期间还晃荡几下差点没倒过去,眼巴巴地看着笼外白净修长的手。听说大眼睛更有无辜感,萌度翻番,小周鼠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直到干涩也不肯眨巴一下。

    终于!开笼啦!

    周泽楷维持半立瞪眼的姿势大气都不敢喘一下,等着笼外的主人被自己萌倒。

    “呃……文州我是不是看错了,这只仓鼠是想咬我吗……”

    这个白天,小周鼠又失眠了。

——————

快看!这样断句看起来像写了好多!【←你走】
黄少出场后再也不担心字数了!【←真的你走】

评论(28)

热度(102)